当前位置:
景山小学学生自发为旱区义卖募款
 
发布时间: 2010-4-9 15:38:57



中国红基会秘书长王汝鹏与捐款后欢快的同学们的合影留念



景山小学五年级一班学生们郑重地把义卖所得2400元钱交到我会工作人员手中

      4月8号下午,在中国红基会财务办公室,一群孩子簇拥着工作人员,郑重地把义卖所得2400元钱交到工作人员手中。这群孩子是景山小学五年级一班的学生,他们刚刚放学还来不及放下书包,就迫不及待地跑过来为西南旱区捐款。

      听说西南地区遭受百年不遇的旱灾,景山小学五一中队的孩子们利用周六,分成几个小组在王府井教堂和学校门口自发组织义卖。他们把自己心爱的书籍、玩具、文具全部拿了出来,有的还是没有拆包装的。三个小时的义卖吸引了过路的许多好心人,一位香港叔叔花了300元买下一支铅笔,让义卖小朋友非常受感动。孩子们的腿都站酸了,嗓子也喊哑了,但是他们一点也不觉得累,看着义卖的钱款一百、二百地汇聚起来,他们开心极了,他们说,这些钱可以为灾区小朋友多买一瓶水了,他们为能多贡献一份力量而高兴和自豪。

      中国红基会秘书长王汝鹏亲自接待了这群富有爱心的孩子,给他们颁发捐款证书,并亲笔签名送给他们每人一本名为《有爱就有奇迹》的图书,感谢他们的爱心,希望他们都能做一个充满爱心的小天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