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中国红基会“爱心天使”孙悦赴云南发放春雨礼包
 
发布时间: 2010-4-20 17:53:16



在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太安乡“春雨行动”礼包捐赠现场,中国红基会副秘书长刘选国(右一)、<br>中国红基会爱心天使孙悦向玉龙县副县长木志英转赠善款



中国红基会副秘书长刘选国(右一)、孙悦将“春雨行动”礼包的抗旱救灾物资送到了玉龙县太安乡受灾群众家中



中国红基会“春雨行动”礼包救灾物资



“春雨行动”礼包领用登记表

   “祝你平安,祝你平安,你永远都幸福,是我最大的心愿……”

    4月18日下午,在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太安乡中心完小的操场上,中国红基会爱心天使、著名歌手孙悦一曲《祝你平安》,赢得参加中国红基会“春雨行动”抗旱救灾物资捐赠仪式的数百名农民群众和学生的齐声喝彩。

    仪式上,中国红基会副秘书长刘选国、孙悦以及云南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杜克琳、丽江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长郭华等领导一起为部分受灾农户发放了大米、矿泉水组成的春雨礼包。本次捐赠给玉龙县的50万元抗旱救灾款包括孙悦和北京宇悦无限信息公司捐赠的15万元,另外35万元善款分别来自北京神州数码思特奇信息技术公司、百度联盟、凤凰网友和安徽王直助教中心。这些善款主要用来采购春雨礼包,分别发放到该县太安乡、大具乡和奉科乡的1000户受灾群众手中。

    当天下午,刘选国、孙悦、百度联盟代表一行还在云南省红十字会、丽江市、玉龙县政府和红十字会负责人陪同下,来到海拔三千米的玉龙县太安乡花音村,深入到部分受灾群众家中考察干旱灾情和春雨礼包领用情况,为部分受灾户送去了春雨礼包。